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3 18:32 发表
花花,你也上nphoto的?

对的,看到小雨了

TOP

今朝无同事居然问我大明山好玩否一刚。。。
无刚无么去成,一拉居然么拧相信无礼拜五请假是因为发寒热一刚。。。

TOP

个几天乘车都看到有人打架一刚。。。
昨天是N年轻男VS一中年男
今天是1年轻女VS一年轻女。。。
都在我边上一刚。。。难道这也是因为人霉?

TOP

今天老搞笑的,我打电话去一个公司,大概打错了。。。
对方说:这里是119。。。
我喷血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3 20:33 发表
你可以说下次带他们去体验

恩恩

TOP

我同事说我应该说我是110
哈哈,看看119PK110什么结果

TOP

也~~~400了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3 21:49 发表
花花,周六打羽毛球伐?

打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5 14:02 发表
虫咬性过敏~
不碍事,不过已经被我抓破很多个了。。。。

啊。。。冬天也被咬啊。。。这虫肯定毒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6 09:27 发表
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感冒还是么好~

个么再多困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