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妈就指导我做了泡菜。。。
还是我比较有才

TOP

个么无带泡菜来切,不会坏。
不过不是韩国口味的泡菜,我妈自己研究发明的

TOP

晚上好

TOP

啊拉同事了儿子,可爱伐?本人不喜欢小孩子,8过这个质量不错地,喜欢一几
IMG_2156.jpg

2个做鬼脸的家伙

2个爱做鬼脸的家伙.jpg

TOP

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TOP

顶上来

TOP


今天和LB说了GRACE。。。
他很失望地看着我说:也很大众化嘛。。。
:L

TOP

雕塑我也喜欢
那个仿制我头像的。。。明显是我头像比较赞嘛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15 21:01 发表


那蛮好还是叫sally的闹
我不好~

萨立也很大众化的呀。
不过我同事都叫我大钱或者MONEY的
英文名字只为注册个邮箱而已

TOP

好象不错嘛~~~我也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