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机还是没买。。。问我姐姐借了个相机拍的。
也是佳能A系列的。哎。。。还是佳能的好呀。。。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4 23:10 发表
涂鸦~
我手痒了~


啥时候去那里涂伐?我帮你拎包

TOP

我涂不来。。。污染环境的

TOP

哈哈,超级马力

TOP

我喜欢的

TOP

好的作品就不叫污染了呀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4 23:34 发表
照片很灵,奖励

啥奖励?

TOP

现在上班不能上网了。。。555。。。
原来镜子学过画画呀。。。看不出来嘛哈哈

TOP

不要再说苹果了。。。
这名字太恶心了
我怎么想得出来。。。汗死

TOP

都是纯净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