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没自虐过~~~我也想去,但是没装备啊~~~
已经没名额啦?这么快。。。

TOP

我候补好伐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9 14:37 发表
啊q  花露水 和尚
请候补队员留下能够联系的方式

我加你MSN了,你不在啊?
我的:qyqy2046@msn.com

TOP

我晚上不上。。。
手机短你了

TOP


老大~我女的~~~请把我列如MM行列,谢谢

TOP

招人找人~~~

TOP

希望别下雨,好期待啊~~

TOP

还要带冲锋衣啊???汗

TOP


yea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