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爱你们~~~
LX 刷牙刷多久?

TOP

盒饭。
LX 天天吃盒饭厌吗?

TOP

常吃泡饭。
LX 喜欢喝粥吗

TOP

看VV演唱会。
LX 喜欢自虐还是喜欢腐败?

TOP

不太喜欢
LX 好人和坏人区别是什么

TOP

没做过好人,好报这辈子看不出来,估计要到下辈子才会有吧。
LX 信什么教?

TOP

好像还没深刻体会到
LX 今天几点起来的?

TOP

会的,碰到令不清的人很无奈。
LX 吃三色杯怎么吃的?一个颜色一个颜色吃还是3个颜色一起吃?

TOP

我喜欢一个颜色吃完再吃另外一个颜色
LX 喜欢吃冷饮伐?

TOP

哪方面都很无能。
LX 怎样让自己有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