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马上下班了,88

TOP

家里电脑又好了。。。继续灌

TOP

哈哈哈哈,我想到硬木军团了。。。人家自行车都比他们的快
估计这时候你就是这样的,哈哈哈哈

TOP

明天庐山不来,你帐篷可以不要带了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31 10:19 发表
其实我一路上就这么想的~
又胖了,开的那么慢~

一起减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31 10:20 发表
哦~帐篷很脏的,正好有充裕的时间洗干净了还给他

你真好

TOP

今天办公室气氛很沉闷
每个人都说自己头痛
只有我强颜欢笑

TOP

晚安

TOP

晚上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