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74年1月的报纸。
很多版面都是在做自我检讨。。。
写的真是。。。估计这个人写的时候也蛮痛苦的

TOP


还有个四年级的小朋友,居然写出了以下文字:
要别人服,必须是说服,而不是压服。压服的话只能压,不能服。。。

TOP

报纸上还有一句话:
学校一切任务是转变学生思想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0-23 09:29 发表
你老爸为啥要弄文革时期的解放日报?
收藏?

不知道他哪里弄来的。。。不过看看蛮好玩的

TOP

恩恩,你也注意身体了。

TOP

我也是

TOP

TOP

TOP


今天心情不好,情绪不好,状态不好

TOP

我也是。。。
不过最后还我清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