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是浙东

TOP

8过浙东东白不分家

TOP

没人灌拉?刚刚我和我同事在研究12345拍照法和头疼,牙疼,腰疼,腿疼拍照法
哈哈哈哈,哈搞笑。。。
我拍了张腰疼的照片,我同事说像大肚子要生了一样。。。
:lol :lol 笑死了

TOP

解释起来比较麻烦。找点图片来结合图片分析比较好

TOP

今天重阳节,早上想找个重阳糕也找不到。。。
最后跑到白玉兰小龙馆里去买。。。
哈难吃呀,夹生的
还是喜欢沈大成

TOP


“领导”来视察工作了

TOP

TOP

TOP

我有点感冒了,兄弟姐妹们最近天气转凉,大家注意身体啊

TOP

今天早上6点就醒了一刚。。。没事做
翻起了我爸爸前些日子弄回来的文革时期的解放日报。。。
看了我汗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