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易物网是什么东西啊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16 22:03 发表 谁要啊谁要啊………………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13:23 发表 ……………………来买来来买来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22:00 发表 没办法。哎。现在流行街头艺术!来买咯来买咯,打折咯,贱卖咯,跳水咯!跳楼咯!再打个9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