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12 22:09 发表
我的拿手菜:什锦沙拉,水果或者蔬菜都可以.


猫咪JJ握手,我做的水果色拉也很好吃的
我炒的炒饭比我妈好吃 ,最拿手的算蛋炒饭吧

TOP

蛋炒饭看起来赞啊~~~

TOP


我喜欢吃液体蛋黄的荷包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6 20:09 发表
楼上两位呀,不知道了吧。如果蛋黄有油出来,所谓的嫩。是没熟特,医生说,这是的蛋黄里有很多病菌的噢。

不要紧的,死不了的

TOP

现在男人都哈会烧~~~

TOP

昨天学会了做自制泡菜,中国口味的

TOP

1. 卷心菜洗净并放水里煮一下
2. 大叶片一切2,把当中硬的刚刚子去掉
3. 在卷心菜里涂上辣酱(我放的是老干妈),并把卷心菜卷起来,最后用牙签固定.
4. 在卷好的卷心菜上洒上糖醋(糖多点), 放一晚上就好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