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2:05 发表 花露水和我一样,放假了就看碟。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4:26 发表 我看指环王的时候。一天把3部曲全部看完了。 8点看,看到晚上。看完睡觉。没怎么吃,没怎么喝,没怎么PASS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