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把《这就是英国》看了
可能英国人蛮喜欢看的吧,和政治沾边。。。
对他们政治84非常了解,所以就觉得一般般了
不过配乐还是很不错地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2:05 发表
花露水和我一样,放假了就看碟。

呵呵,最厉害的一次是一天看3部。。。
然后感觉颈椎不行了

TOP

练习曲 貌似不错
看看去

恐怖片不看的。。。
惊悚片到了紧张情节就把声音给关了 不然受不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 14:26 发表
我看指环王的时候。一天把3部曲全部看完了。

8点看,看到晚上。看完睡觉。没怎么吃,没怎么喝,没怎么PASS WATER。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TOP

啊。。。为什么也有这么多人喜欢哈利波特啊?
我也觉得一般啊~~~唉。。。
难道我老了吗?年轻人喜欢的我都没啥兴趣啊

TOP

主要孩子长大了

TOP

都谁拉?88

TOP


看了《纵横四海》,蛮好看的。音乐配了还不错

TOP

哥哥还是这么有魅力

TOP

借地发签名
青蛙.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