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orning

TOP

TOP

刚刚看了《巴黎我爱你》,非常好看。
特别特别喜欢清真寺,同性恋,黑人,小丑这几段。
吸毒那段的音乐不错
中国这段貌似是最烂的,完全没懂。。。音乐还用了王菲的《天空》,好奇怪啊~~~
吸血鬼这段也蛮奇怪的。。。
报告完毕

TOP


喜欢清真寺那段的男演员,很眼熟,忘了还演过什么了

TOP

推荐一下

TOP

唉。。。我们看他们是小朋友。但他们感觉自己是大人了
我们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30 23:56 发表
我和老婆2个人才叫厉害呢,在徐家汇绿地看到一群小孩子在那里玩真心话大冒险,kiss。拥抱。样样来。
人数在10几个左右,我还和老婆说我们组织毛毛随风他们也来疯狂一下,结果给老婆嘲笑。
说我是伯伯了,还在刷幼稚 ...

是的

TOP


其实我们那一代也是这样的呀
现在因为我们老了,才感觉他们小。。。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0-2 11:22 发表
也不是。他们这年纪时,我们有那么放肆?

可能你没这么放肆,别人有

TOP

昨天看了《一一》,蛮好看的,就是有点长~~~
这小男孩哈可爱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