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00:08 发表 回楼上,借的HHRR的卡片机拍的。由于是夜景,手动设置。色彩感觉是白平衡错误。我将错就错做了点后期处理。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8-24 11:12 发表 小花也研究摄影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