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出2块

TOP


你们蛮适合去易物网玩的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3 17:03 发表
易物网是什么东西啊

号称一个人可以把2个发夹换成一栋别墅。。。

TOP


这个好象蛮好玩的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16 22:03 发表
谁要啊谁要啊………………

我拿一年工资帮你换,好伐?

TOP


恩恩~~~随风绝对各算的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13:23 发表
……………………来买来来买来

BOSS注意形象,有这样叫卖的嘛。。。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 22:00 发表
没办法。哎。现在流行街头艺术!来买咯来买咯,打折咯,贱卖咯,跳水咯!跳楼咯!再打个9折咯!

以前我看到一个店大甩卖打着这样的标语:瞎卖乱卖给钱就卖!
BOSS可以借鉴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