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哈~~~我用火球相机拍的。。。
我相机里没几张。。。哎。。。等会上

TOP

仅有的几张照片

1. 别人的装备,真实帅啊~~~俺们的装备就不拍了。。。哎。。。
别人的装备.jpg

2.西瓜美女
西瓜.jpg

3. 宝宝和西瓜
宝宝和西瓜.jpg

4. 回家路上师弟看到POCKY像看到什么似的,在嘴里狂塞一把
KK.jpg

TOP

师妹上视频拉,辛苦了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11-19 19:20 发表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边缘用蝴蝶结遮住了头盔正面的感应器,难怪笑得这么XX



这张边缘很像日本鬼子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9 22:01 发表
少爷实在太有劲了
第一局叫他冲,他死也不冲,问他为何,他说:冲出去我不要死掉大?狂晕,我们队的都死翘翘了,你小子苟活有啥用啊。。。最后他冲了,杀了两个自己人。。。
第二局叫他冲,他满口答应, ...

哈哈哈哈~~~对的~~~太可爱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3 09:00 发表
教练挺帅啊。。。。芳心暗动

原来你有这个倾向?

TOP

202楼毛毛哈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