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型师不帮我剪BOBO头。。。555~~~~~~
春晓我也喜欢的
FBB就。。。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 23:05 发表
放几张我家小贱人的照片~~~嘿嘿

这个“贱人”我也喜欢,太妖了。。。
他的声音超赞!!!

TOP

与BOBO头无关

这家伙居然剃了光头。。。汗。。。
喜欢他的眼睛和嘴唇
1.jpg 2.jpg 3.jpg

TOP


你说的这首我也很喜欢的。8过认识他们是从 PURE MORNING开始的
哈哈哈哈~~~也很好听的!!!

TOP

没看过

TOP

youtube被河蟹了。。。
本来上YOUTUBE看看蛮好,TUDOU速度不够啊。。。

TOP

youtube好上拉~~~
哈哈

TOP

NND,速度死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