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11:23 发表 其实快乐总是自言自语来的,小的、紧的,一闪一闪的。也只有花露水TX,差点儿看出来鸟....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03 发表 上次千岛湖漂流后大家送他“色狼俊”称号。。。这次又有美女送他“子俊豺”美名。。。。豺狼当道啊。。。。。。。干脆就叫“豺狼君”吧!..........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22:26 发表 小西侧面和气质都有点陈绮贞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