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的PP都贼好啊~~~

TOP

HR跑量的啊?

TOP

小系看起来好COOL呀~~~

TOP

司马台长城明信片已收到~~~HOHO~~~

TOP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11:23 发表


其实快乐总是自言自语来的,小的、紧的,一闪一闪的。也只有花露水TX,差点儿看出来鸟....

晕。。。还是没看出来。。。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1:14 发表


好像才子用的都是类似新文化运动那时候的语气。。。

恩,做作的语气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1:03 发表
上次千岛湖漂流后大家送他“色狼俊”称号。。。这次又有美女送他“子俊豺”美名。。。。豺狼当道啊。。。。。。。干脆就叫“豺狼君”吧!..........

这是你说的哦~~~

TOP

有这种体验也不容易啊~~~

TOP

挖,卡片机也能拍跳起来的呀?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22:26 发表


小西侧面和气质都有点陈绮贞的味道

对的对的,怪不得觉得面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