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84,下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5 22:12 发表


灌水也要灌花露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5 22:08 发表
要下就下花露水。。。。


口渴也喝花露水。。。

TOP

明晚有事,提前一天整理~~~
包理得差不多拉~~~HOHO~~~后天出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25 发表
请HHRR组以下队友的手机联系方式站内短消息给HHRR。。。。手机短消息也行!!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