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10:36 发表
前天看了一部法国电影《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讲的是法国的著名女歌手Edith Piaf的传记片,不错~


是伐?无起看看

TOP

我也不懂,8过法语歌还可以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10:44 发表
法语翻译中文又是比较难译的

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45 发表

今天班车迟到半个多小时,一觉睡到公司,瞎爽

那你们扣钱伐?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10:46 发表
于是就有了想去学法语的冲动~~

很难的。虽然觉得好听,但从来没想过去学

TOP

看了介绍,还行。海报不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8 10:48 发表

是班车迟到,又不是我迟到
要扣扣班车的钱

:lol 那蛮好的。那些迟到的人也正好有理由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10:50 发表

不晓得你会不会喜欢,镜头感比较零乱,过去和现在不断的穿插,有的时候会看的莫名其妙
不过导演的这种表现手法,我想他是想的描述Edith Piaf临死前对于过往的回忆,也是如此的零乱~

我喜欢的呀

TOP

我上次说一个关于大提琴手的电影叫:《狂恋大提琴》
这是真实的故事,蛮好看的

TOP

我汗。。。
我那部这女的也死了,好像死于帕金森
天妒英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