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2 12:40 发表
这条马路满灵的嘛,在哪里啊??


对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2 20:29 发表
老外怎么穿那么多??俺现在还一件短袖行天下呢.
是个练习人像的好地方呀,老外都满配合地.


你皮厚,所以不怕冷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