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14:18 发表
关于时间也是个问题,现在有人要求十一月有的要求十二月15号以后,大家的意见呢?

12月中以后是不是太冷了?衣服穿多了,行动不方便啊?

TOP

报名报名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2 18:53 发表
非常之有兴趣...不过担心我要上课,先观望了..



逃课吧,真人CS的活动可不是经常有的

TOP

太好了

TOP

手机短信给你了

TOP

我碰头会没参加,但是CS还是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