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月光8去拉?又少了个认识的人...

TOP

信息确认~~~
几点的火车啊?最好晚点,我好准备得充分点

TOP

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52 发表


报告组长,整理如下
出行前打印出来对着打勾
摄影:乐摄宝CompuTrekkerAW D80 S50 SD备用卡 充电器2个 电池2块 电脑 电脑电源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 闪灯2只SB800(备金霸王10节) 镜头布 遥控器 ...

哈多~~~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3 发表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

知道了

TOP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TOP

看来你叠衣服的技术比较好~~~

TOP

哦~~~我也准备背个书包去,就怕到时候装8下~~~

TOP

好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3:34 发表



容我稍微YY下,话说地铁1号线和3号线也是路过上海南站滴。

恩,应该说是新客站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1 17:05 发表


哇哇,有啥坝上人像服装指导哇?
除了普通的运动款服装,请问那些款式和颜色的衣服比较适合草原摄影?
波普?田园?loli? 颓?
这个问题请高人指导指导!!
我看看要带点啥衣服,才能厚脸皮充个毛豆?

我 ...

还能拍出波谱的味道?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