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1-23 16:31 发表 我本来想带寿司的,老谢说这个东东隔夜就不好次了,所以..........带什么腐败物资还没想好来~~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30 13:14 发表 啊??花花弄昨天不是还问我借了装备? 作孽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