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表弟昨天来我家,从他手机里盗了几首MP3进我的电脑
重听力宏的LAST NIGHT,感觉相当不错!
很老的一首歌,适合晚上听

TOP

轻轻的弹唱, 席席的凉风
太美妙了~~~

TOP

还从他手机里找到了GREENDAY的歌,风格截然相反.
他们的歌很有活力. 我们老板也喜欢他们呢~~~
把年轻人的叛逆心理唱了出来~~~

他们的音乐会让我激动

TOP

喜欢英式的情歌, 和中国式的苦情歌截然不同
代表人物: coldplay
浪漫的旋律, 有磁性的声音...主唱真TM完美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9-16 20:10 发表
你失控了

-__----|||
我...我自说自话起来是有点吓人...
那你觉得我们能顶到1W贴吗?

TOP

明天有要上班了...

TOP

  切

TOP

原帖由 骑着猪的驴 于 2007-9-17 00:17 发表
你们太水了

来点实际的吧
比如你们玩的感受 什么的!

希望看点实在的东西:lol :lol  

你是谁的马甲???

TOP

早上好!

TOP

昨天把《盛夏光年》看了,我还是喜欢《蓝色大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