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25 发表 DARK是以前玩MU时候的名字了,但是后来老觉得有点像鸭子就不叫这个名字了。。。CJJ是本名的第一个字母,方便记忆就拿来做帐号了。。。小俊是去桃花岛的时候大家叫的,方便大家认识也就沿用这个名字了,其实想叫 ...
原帖由 cherry719 于 2007-9-4 21:35 发表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6 13:40 发表 呵呵 叫陈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