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6-4 13:37 发表
我本来就打算去的,8过打算买黄牛票
磨岩三杰,我对摇滚的初体验

和我想得一样,黄牛票应该很便宜吧

TOP

迟到离奇的高上座率?估计都买黄牛了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