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天
LX 心急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TOP

不是想做就能做的,要看你有没这个能力了。。。我嘛,该是什么人就是什么人了 。。。
LX 有方向感吗

TOP

去没去过的地方玩
LX 呢

TOP

慢慢变老。。。
LX 呢

TOP

先不吃,2天还没号就吃康泰克(好像是这个,要么百福宁)
LX 经常吃药吗

TOP

一般吧,有点期待晚上我妈烧啥好吃的
LX 呢?

TOP

窝妈没烧好吃的,不开心
LX 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吗?

TOP

爸妈
LX 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月饼啊?

TOP

变形金刚
LX 呢

TOP

听说过,没见过
LX 喜欢明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