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疯掉啦~~~

TOP

我很认真的回答你,疯掉啦~~~

TOP

你很认真的说假话

TOP

我们都在认真地灌水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哈哈哈哈,今天太搞笑啦~~~
今天外出办事情,我先去5楼,5楼办好事情要去3楼。
电梯里只有我,我公司司机,还有另外个男人A,阿拉3个都是去3楼的。
关电梯门之前,一男B问了句:是到楼下的伐。
男人A说:是的,到3楼的。。。
我闷笑,其实我想说也到一楼的。。。哈哈哈哈~~~
男人B先楞了一下,然后进电梯,按了1楼,一看1楼灯亮的,心定了~~~
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