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像可爱的,你像可恶的。。。
又么错咯,一点也不坏~~~可恶的熊猫最坏来

TOP


今天去大宁国际看唐朝了~~~商业活动,气氛还可以的~~~兴奋那~~~
8错8错,后天还有啸坤和崔健~~~卡卡~~~

TOP

刚无老太婆一刚。。。
你这老不死!TNND!

TOP

再说来,老太婆咋就不能听摇滚了?
奇了怪了。。。

TOP

我破罐子破摔。。。反正都被人家说老了,就让嗓子哑点吧,更显沧桑~~~

TOP

啸坤傻掉了,好做作的表演呀~~~
崔健赞的~~~周围气氛哈好呀~~~~

TOP

没带。。。想想蛮好带的闹。。。不过又想想还是低调点。。。

TOP

就不是呀

TOP

随风疯掉啦~~~

TOP

上来上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