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的。但发现身边没药,没刀,家又住1楼,就没成功。
LX 觉得几岁死去是最完美的?

TOP

用脑子思考。
LX 喜欢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TOP

讨厌小朋友,特别是作的小朋友。。。
LX 讨厌小朋友伐?

TOP

下班。
LX 最讨厌做什么事?

TOP

恩,我也老讨厌人家催我干活的,还有别人威胁我,老娘不吃这套
LX 有没做过后悔的事?是什么?

TOP

洗脸刷牙先。
LX 先洗脸还是先刷牙?

TOP

没...没参加啊~~~我猜一定很好玩~~~
LX 怎样让自己变得酷酷的?

TOP

变瘦,嘴角永远往下
LX 崇明有什么好玩的啊?

TOP

没。..我便秘啊...
LX 最拿手的菜是什么?

TOP

没。。。
楼下你们那下雨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