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一路顺风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9:41 发表


大哥,你是不是缺钙呀,晕来

你头像是谁啊?和你很像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3 22:02 发表
有两跤是因为要爬上来帮我而摔的。。。
谢谢月光~

好人那~~~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22:25 发表

真的呀,我女儿呀

那你女儿的爸爸是谁呀?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12-3 23:25 发表
报告东白的同学们,偶这次在平地上被个树桩绊倒了,以后爬山,大家在平地也要小心啊……

对了,小球烤的鸡翅超好吃,不愧是美食版版主!
还有小俊,前前后后煮了十几锅的好东东,我样样都品尝了,呵呵,那个香啊 ...

高手真多呀

TOP

恩。。。今年最后个活动没赶上

TOP

肯定问不出啥的。。。
我要听八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