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乃头发剪特了,无觉得蛮好,同事刚伐好。。。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4-30 10:52 发表
花花五一也要玩得开心呀~

同乐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1:26 发表
最近六神花露水又开始做广告了,广告语好像是“   六神有主,全家放心。”  

木有看到。。。

TOP

晚上好,明天要上班了。。。

TOP

无啊是的~~~撒时候出来打羽毛球伐

TOP

我报了7月坝上之行,有兴趣伐?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7 09:24 发表
很久么跟弄一道了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7 09:24 发表
当然


:hug: :hug: :hug: :hug:

哈哈哈哈~~~哈兴奋呀~~~我就等着7月学校放假,公司年假去玩个稍长点的线~~~
N久没出去来,真想彻底放松一下~~~期待期待!!!
没啥意外的话7月应该可以请得出假,哈哈哈哈~~~
MUA~~~~

TOP

水~~~

TOP

切~~~我们是有目标的水~~~

TOP

壁虎漫步
好玩~~~以为自己过不去,想不到还是过去了,哈哈哈哈~~~我是强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