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带我妈拿手的红烧肉,还有我妈教我做的自制泡菜

TOP

你们喝酒,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

TOP

啊。。。不是还有你的蛋糕嘛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1-23 16:31 发表
我本来想带寿司的,老谢说这个东东隔夜就不好次了,所以..........带什么腐败物资还没想好来~~

罗森的好象都是隔夜的

TOP

吃火锅啊?赞的~~~吃了身上热忽忽的~~~爽

TOP

这几天水了哈厉害嘛。。。
我妈好象对她的红烧肉没啥信心了。。。估计要改为红烧鸭腿了

TOP


好象不好的消息蛮多的嘛。
555~~~~~~~~~
我。。。我。。。也要告诉大家个不好的消息,我发寒热了,也不能来了
55555555,本来希望今天能好的,想不到烧越来越高了。。。
555555555
期待已久的大明山呀~~~~~~~~~~`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30 13:14 发表
啊??花花弄昨天不是还问我借了装备?
作孽的小孩!

是的呀,早上还好好的。。。下午就不行了。。。

TOP

肇事者真可恶!
祝一味JJ早日康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