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吃饭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1 15:25 发表

肚子还没有好呢


你肚子怎么啦?

TOP

因为小气鬼叔叔没给他解药.
礼拜五来小气鬼叔叔就会给你解药拉~~~包你好

TOP

这个就是 所谓的盘菜???
据说很贵大

TOP

贵的
那。。。那我们其他菜还点伐???

TOP

啊。。。无缘盆菜了

TOP

你洗脚盆里的货色还真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