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_-----|||

——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丑?
——你觉得自己丑是因为你对自己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是因为你缺少爱。
——我为什么缺少爱?
——当然是因为你丑!

-_-------‘

只是觉得这些对话比较有意思
就转过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