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偷拍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0 发表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 ...

这2张很灵的。
我大概凌晨4点左右也醒过的,看到了日出。。。
但是忘记拍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7 11:21 发表
队形很快就散了,我们两队的队伍变成细长的蚂蚁长队散布在整条山路上。已经分不清是哪队了。回头,我惊喜的发现青少年队出现在我们眼前(美女大都集中在后面)。她们终于赶上了中老年组。然而相逢永远是短暂的, ...


呵呵,不上镜还是跑开的好~~~
莲花大哥真的蛮有镜头感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8 16:17 发表
绝壁的攀登过程有点象攀岩。需要手脚并用。掌握身体的平衡跟重心。虽然很艰巨,但长期坚持体育锻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里。三下两下就窜上峰顶于先头部队会师。
又等了一会儿。终于所有的人都陆续上来了。胜利大会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太有才了!
鉴定完毕。

TOP

好奇问一下,这是谁啊?

TOP

等~~~

TOP

漂流。。。
我记得天00欺负我和小球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4 09:40 发表



谁,谁,谁欺负了我们的小球跟花露水?不想活了!我好歹也算半个妇女队长!(自封的)有我帮你们报仇.


你。。。你。。。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12:13 发表


你这叫不会享受
看我们,努力夺下最后第 三名,还胜利的让工作人员帮我们划船,这种待遇谁有过呀!!!
花了70元钱,当然要玩回本吗,这么快玩好了,没意思呀

我和小球也在后三甲里

TOP

那天晚上杀人,婷婷,00,我 在玩蜡烛一刚。。。
把人家桌子弄得脏死了 真对不起老板娘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