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南随拍

最近蛮喜欢拍照的,卡片机拍了几张,给点意见啊~~~

天空之上.jpg
天空之上。喜欢这张。

海景.jpg

海水.jpg
第一市场腐败.jpg
晚上开始腐败
第一市场腐败2.jpg

猴妈.jpg
猴妈
恋爱中的宝贝.jpg
恋爱中的宝贝。这2只猴子躲角落谈情说爱呢。
她在丛中笑.jpg
1

评分人数

休息区.jpg
回眸.jpg
这张蛮喜欢的,就是边上有人了~~~
同事背影1.jpg
后来补的一张,斜掉了。。。
山盟海誓.jpg
同事写的
留念.jpg
我写的
下海游泳前如此保存矿泉水.jpg
要下海游泳拉~~~生怕矿泉水与别人的搞错,于是。。。
喜欢把脚埋在沙里.jpg
喜欢把脚深埋在沙子里

TOP

海滩.jpg
照片 166.jpg
照片 173.jpg
花·无主题.jpg
2脚丫子.jpg
海边.jpg

TOP

大太阳拍影子.jpg
大太阳下拍影子,算自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22:07 发表
斜掉的这张最有视觉广阔感。。。灵的!

我也觉得斜掉的这张还可以~~~

TOP

恩,貌似都在三亚。
大东海,亚龙湾都算三亚不?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23 发表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97003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97002


谢谢啊,改了真漂亮~~~

TOP

恩是机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