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NIKE搞不定嘛。。。礼拜天这么早就要起来了。。。
这么早不知道地铁有没有呢~~~
跑好还要等到晚上才有演唱会看。。。不知道怎么组织的~~~

TOP

今天打电话给我了,说是早上6点半集合,7点半开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