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晚上6点开始跑啊?那要跑到啥时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51 发表
86866

你怎么付钱大?一定要用网上银行的啊?

TOP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TOP

恩,谢谢私雨,我叫我同学帮我弄了~~~
挖~~~这么多人去跑啊~~~到时候一起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恩,我也是随便噶噶闹忙的
走完10KM也蛮累的了~~~

TOP

抽200人是可以试用NIKE什么产品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23:04 发表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恩~~~同跑~~~
周日参加大宁集训活动伐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22:54 发表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22:59 发表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卡卡~~~不掉队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TOP

今天去集训了。。。2.5公里。。。
活着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