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51 发表 8686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23:04 发表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22:54 发表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22:59 发表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