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那真人碰头会就没了啊?

TOP


火车上都睡觉了。。。

TOP


哦~~~我只是想和大家熟悉一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6 22:07 发表


组织不如安排花花离融融tx近一点,保证睡不着!

我要睡觉~~~

TOP

已经水了这么多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6 22:31 发表
记得还欠你一顿饭呢!

真大?好人那~~~ 要表扬
我坝上的饭你全包了吧,当利息好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1:44 发表
莫小莉换到融融组,jseeica_yan换到海外组!
对了吗~

jseeica_yan,我不知道你是高登的外挂,不好意思!一般我们都会把几个熟悉朋友放在一组的。

花露水的手机我没有,请哪位可以站内短信我!

融融,你那 ...

短信你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11:09 发表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TOP

大家都好水啊~~~
俺也来灌

TOP

问题: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