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海的夏天出奇的热,心情也变得的烦躁,不过开心的是我选择了去甘南川北避暑,据说那里的夏天的气温也只有十几度
怀着对凉爽的向往7月20日我踏上了T116次火车使向此次行程的第一站兰州.一路上杀人,喝酒,聊天,不知不觉就度过了18个小时的火车
于7月21日下午到达甘肃省会兰州.一下火车给我们是阵阵凉意思,地陪告诉我们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8度,心里切喜,因为伤害是38度.
我们住的旅馆就是火车站附近,放下行李马上冲了出去,开始四处觅食,顺便游览兰州的景点中山桥.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17 14:0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