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刚从甘南回来,花湖和唐克觉得一般

而且花湖上已经没有花了,68元的门票不值得

建议去免费的尕海,景色不差于花湖,还是免费的

TOP

拉卜楞寺的门票可以省去不买,其实那写经堂也没有必要去的,外面转一圈就可以了

还有丽沙餐厅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楼主说的苹果派我们也吃了,感觉没有传说中的传奇

在朗木寺我建议去藏香缘更符合我们的口味,吃了好几吨觉得不错,另外达劳餐厅也是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