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甘南行之-上海到兰州

今年上海的夏天出奇的热,心情也变得的烦躁,不过开心的是我选择了去甘南川北避暑,据说那里的夏天的气温也只有十几度
怀着对凉爽的向往7月20日我踏上了T116次火车使向此次行程的第一站兰州.一路上杀人,喝酒,聊天,不知不觉就度过了18个小时的火车
于7月21日下午到达甘肃省会兰州.一下火车给我们是阵阵凉意思,地陪告诉我们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8度,心里切喜,因为伤害是38度.
我们住的旅馆就是火车站附近,放下行李马上冲了出去,开始四处觅食,顺便游览兰州的景点中山桥.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17 14:09 编辑 ]

nEO_IMG_105_5933.jpg (197.79 KB)

nEO_IMG_105_5933.jpg

TOP

黄河风情

我们找了一家叫大漠烧烤的点,据说这个店的生意非常的火,因为大家饿的关系,所以采用的是狂风扫落叶的招示,味道还真不错,尤其是他们的泡馍和烤肉,14个人一共一百二十大洋.
然后开始体验黄河风情.
黄河两岸都是室外的茶楼,我们也体验了一把,尤其是想嘘嘘的时候,对着滚滚的黄河水,尽情挥洒,瞬间就把我们的足迹流过黄河两岸,那心情叫一个美

nEO_IMG_105_5935.jpg (168.9 KB)

nEO_IMG_105_5935.jpg

nEO_IMG_105_5945.jpg (180.56 KB)

nEO_IMG_105_5945.jpg

nEO_IMG_105_5953.jpg (195.54 KB)

nEO_IMG_105_5953.jpg

nEO_IMG_105_5960.jpg (168.27 KB)

nEO_IMG_105_5960.jpg

TOP

是的,全是花朵,我也觉得花湖一般,但是很喜欢尕海,不要门票景色也一点不比花湖差
要顶一个的

TOP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8-27 10:35 发表
阿Q用的是什么相机啊?我也看到了同样美丽的尕海,却无法拍出清晰的朵朵白云,郁闷呀。


kodak Z7590,小相机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