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婷婷贴出的小吃,我就回想起我在成都的日子,
几乎是天天去锦里吃小吃
那个"张飞"的嗓门的确很大,要不小心还要被他吓着了
另外成都的茶馆不能不泡的,当然按摩洗脚是肯定要去的
价格和婷婷描述一致,我已经实地考察过了,手艺不错服务态度很好
回忆无穷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