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滩夜色 - 请大家到投票贴投票!谢谢!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CANON EOS 5D

拍摄参数:
曝光: P Mode
光圈:F6.3
快门:5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摄影时间:2006年8月5日下午20点59分
天气描述:多云



由于发帖时没设置投票!故重新发投票贴!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6 16:31 编辑 ]

夜上海 01.jpg (187.05 KB)

夜上海 01.jpg

自己顶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