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要去坝上了啊,个人建议公主湖不要去
那里是个宰人的地方,特别他们的大门口没有售票处,但是你进去了就说你逃票
更让人难受的是,在公主湖门口的草原上停车要收你停车费,我估计是司机和他们串通好的
去那里是一定要包jeep车的,先说好价格,我们上次是说好价格但是回来的时候要加价,要不就不拉我们回来
很郁闷,大峡谷需要一天时间去看,我觉得那里的景色很美

TOP

期待回来有好pp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1 23:02 发表
应该是FB游吧,没有登山鞋和冲锋衣可以穿运动鞋和防寒衣


可以的,建议最好带见抓绒衣,晚上还是比较冷的
另外,看日出的时候露水比较大,注意防水就ok了
就个人意见如果可以带个小的睡袋,有备无患,那里的卫生条件还是值得讨论的

TOP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18 12:52 发表
看样子,篝火晚会上,烤只全羊吃吧~哈哈~

口水ing~


想吃烤全羊,需要提前预定,因为烤一只羊的时间是4到5个小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