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isysong 于 2007-11-28 22:06 发表
关注中,没帐篷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10 00:09 发表
没帐蓬怎么办?


同问.
手机号码短你.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12-10 12:10 编辑 ]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