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3:28 发表 偶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这个漂过 其实因为个人原因北京那边最想去的是故宫,呵呵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5 13:07 发表 现在就是报名,碰头会交了定金一准就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