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哈哈哈,红树,我们又可以一起走啦,坝上一别都1年多没见了! 叫上你那两个同事一起来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4:49
我们交订金基本以网银转帐为主,订金基本不收现金的!暂时不接收支付宝支付(出行碰头会基本也是以网上发帖召开为主) 活动不会因为下雨而延期,可能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但是取消的话,订金都退还。 占坑早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