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活动,报名哦.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哈哈哈,红树,我们又可以一起走啦,坝上一别都1年多没见了!
叫上你那两个同事一起来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9 14:49


他们估计不去,就我一个拉.
我要报名住农家.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定金可以支付宝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们交订金基本以网银转帐为主,订金基本不收现金的!暂时不接收支付宝支付(出行碰头会基本也是以网上发帖召开为主)
活动不会因为下雨而延期,可能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但是取消的话,订金都退还。
占坑早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4 19:19


好吧,那我只有周末再去转帐了.
另外我要住农家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